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冷冷的雨淋在一群单独的心







微微的雨
滴滴答答地打在车窗口外
一车5
三个单身
两个和女友离个十万八千里般的远
5个人都静静地听着外面的雨滴
心里想着自己的烦恼
但都有着同个目标
就是去填饱肚子
一到那里
雨。。。停了

到处看到人们甜甜蜜蜜的抱在一起
打情骂俏
牵手
搭肩
搂腰
我们都没有感到不舒服
以为他们没有假假掩饰他们的虚假的爱
为何那么说???
妓女与嫖客
有爱吗???
可能有吧
但我不知道
骨场的大门大开
但是我还是窥探不入霓虹灯后的世界
难道此个世界就是我的智慧的极限
哈哈哈
罢了罢了







Danok虽然是红灯区
但是他的新年气氛不输马来西亚
就连changloon,靠近我们大学的小镇
都没如此的装扮一番
整条大街
琳朗满目的粉红色情人节花朵,熊熊等
在红彤彤的灯笼下
增添不少热闹的气氛
不少站在门口拉客的女子
眼神里流露了我没法了解的情感
寂寞?
羡慕?
还是麻木??
我还是礼貌的摇摇手
回应她们半熟不透的华语
也是用自己的方式赚钱
好过那些自以为是的大学生
以为自己很厉害
但是自己连个舞女都不如
所以对她们
我没有不敬






走了不久
这个招牌告诉我们食物的将近
里面一看
好多都是UUM的男女
忙着吃
拍照
享受自己
看到熟悉的面孔
到处打招呼
好像根本出国到






 

这是间火锅料理店
等了不久
我们的器材来了
火红的火炭
放在个特别的铁桶里
再加上个盖
倒入汤
就是个完成体了

不甘愿还钱的人
就是适合来这里吃
buffet
要吃到吐都行
吐了再来吃
没问题
只要还钱
这种BBQ自己煮
没人会complain不好吃
少了麻烦
来到这里我就会选
我和shinra
所谓的漂亮的肉










肉一放上烧烧的铁
发出吱吱的声音
香味马上涌出
汤底也是好味的没话讲
因为全部都是烧过的肉
留下的精华
加入白菜和青菜
吸走那些油脂
让喝那些汤也比交安心
不怕太过肥~gua



 

拿起那些熟了的肉
放入口里
一咬
肉中的香油
溢入口中
和半烧焦的肉
在口里跳舞
幸福的感觉。。就是这样吧❤❤❤

到最后
饱到不会动
喝完水
才发现
白开水一罐RM5
吓到要跑掉
但是肚腩被桌子挡着了
爬不起
只好还钱
本来大约人吗RM10就能吃到的火锅
现在一个人要RM15
哈哈
不用紧啦
下次学会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