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可以直接咬吗?


话说
今天是我们一群人期待已久的晚餐
因为用RM10就能吃到鸡扒
加水,汤,甜点等
还有就是来回巴士
再加上就是一张证明书
最划算应该是这餐
但是
就痛苦也应该是这餐了吧
5点就到哪家酒店
听了要四个小时的讲课
才能吃饱
肚子都扁到变成驼峰了
才能有点东西下肚
但是
能和朋友聚聚
吃吃晚餐
有些人还来几次
像我咯
这是我第二次来了
还有个朋友
更够力
连续来两天
好玩吧???

是我们UUMprotocol
就是有专人教你如何吃到很像很pro
从吃面包
到勾牙缝
都被教了

经过一连串的衣服和鞋子的介绍
终于来到如何吃东西了
首先
就是水


喝水
也是有方法的哦
在电视上
看到人家用五指握着杯的
只给红酒哦
因为红酒要人的体温来让他更好喝
要喝别的饮料
要两只手指
无名指和尾指放在高脚杯的脚
好帅哦~~
好像那些黑手党mafia那样的手势
说到mafia,就想到上个sem我拍的mafia
 

 
不错嘛???
这个sem。。我帮朋友拍了
另个感觉的照片
  

还可以吧ah fu???

后来
就是开胃菜
面包
 

好麻烦的过程
左手
还右手
还会左手
Pass去右手
才能放入口里


在面包吃完后出来
教官也从台上走下
我们最后一桌在她还没到之前
连碗都舔干净
所以
看不到破绽
我也是看她要来前
拿起碗大口喝下
这样才爽嘛~~~呵呵呵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那个鸡扒就摆在我们面前
 

 
小小的鸡扒
淋上加了杂豆的辣椒酱
在那边看我们
口水留了整地
还不能吃
因为习俗是要等全部人上菜
才能吃
有点感觉像四舅家小狗罗密欧
被叫看着食物
再没给命令之前不可以吃
假如有人拍到我们
应该就像罗密欧的脸一样吧???

开始吃了
我们享受那小小鸡扒带给我们饥饿的肚子的微微安慰
在肉中间摩擦
插入包着肉的金黄色皮
再而放入我们的嘴里
看着朋友们的满足的表情
我会心一笑



甜甜的点心
就是icecream-in-a-box
有的
已经溶得软软的
但是
我们不介意
疲倦的一天
用香草口味的冰淇淋来松弛
草莓和巧克力
巧妙的配搭
协助我们忘了一天的痛苦
只留下嘴里的甜味
虽然不是最顶级的品牌
也有些些帮助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