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旧街角•老店•过期报道•新鲜人

这里的当地人都知道
到了营业时间
尽量避开这个地方
这简直是驾车者的噩梦
每每四点多都会人山人海
队伍从店口排到马路,再排到隔壁家
虽然也有类似的店面在不远
但是比不上老店的远近驰名
还有生意量
就是马六甲capitorsatay celup


小小的一间店
从以前到现在
传了三代
都没什么变化
增加的只有新的美食评估,访问,报章
把店旧式的墙壁贴得满满的


虽然很多人
选对时间就不会排的太久

刚来到时
有交警抄牌
店员大喊“saman
那些违法停车者
火速把车移开
或扶老携幼上车就走
空出个位子来
让我跟老人坐下


 
两琅满目的satay celup让我们垂涎欲滴
几十种的选择供我们任选
一只90
是蛮贵的
老板在外写着《重质不重值》
讲好听罢了
难听来讲就是说“我卖好好的,但价钱也高高啦”
同样牌子的鱼丸还可以分比较好的和比较差的吗?
好的鱼丸比较白?比较圆?
可笑
没见识过这间店的我
硬硬给他砍一次吧
醉翁之意不在酒
我要的是老板珍藏的好料
传说中一支六块钱的satay celup
不懂有没有荣幸能看到。。






才刚刚放下
那锅花生汤底
散发出迷人的味道
就连没味的菜
都从中欲出芬芳
果然不同凡响
 
慢慢。。慢慢
什么口味都淡化了
因为来来去去都是花生酱的味道
我们吃的速度大幅度下降
这时
店员走来
把两只大虾,几个鲍鱼片,鱿鱼等放入我们的盘内










 

这就是我来的原因
Specialsatey celup
“多少钱?”
“栓你们同样价,90仙”
好!!!敢敢赚敢敢花!!!
好一个大将之风
鹤立不倒也是有原因的






这样我们又吃多几支
他又赚回来了

饱是不饱
但满足
老板也有个方法
他说只要能吃200支(男生的;女生只需100支)
老板就免费请他
不必还钱
但你吃到199支就到了
就得还RM179.10
Challenge或不
决定好才开始吃
两个人也吃去整30多块
不便宜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