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诶?还可以这样哦?!

danok有很多东西在马来西亚没有的

好听的音乐

漂亮的景色

艳妆的女子

最抢眼的
就是它的食物

就连在最熟悉的seven-eleven都有新鲜的玩物
从他们的地点选择来看

7-11是个连锁店
就表示
一个特定的距离内
不该有两间同样的店面
避免抢生意嘛

但是
在大街大道里
就有45间的7-11

大的

小的

装潢得很特别的

没什么改过的

都有

自己人抢自己人生意
根本违反了连锁店的基本条例


可能店主看到我这只井底蛙没看到的


我只好收声咯

在这里
看到最爽的
就是很多以猪肉为主的食物
零食,粥,面,香肠等等

我个人在来到大学前
不会特别热爱猪肉
但是大学呱呱叫
不给我们吃
吃肉的欲望节节上升

很简单
越要阻止你,就越想做

就好像走进个房间
说你哪里都可以坐
就是不给坐在其中一个椅子上
你想去坐那个椅子的欲望就会难以克制

所以

进来时
就会感到来到了天堂般

哈哈
简单的快乐,对别人来说可能是傻的,不管,自己爽就好

在远方就是水的冰箱
好多没看过的水

哇哇哇哇哇~~~~


看看吧

当在抉择要选什么来喝时
捉着我的眼光


茶罢了嘛
有什么特别?
特别是在
它的水是白色的
打开来喝
跟白开水没差别
一大堆的泰国字
没一个懂


但还好
有图片
原来
要放入绿茶粉末


 
摇摇一下






才能喝
不好喝
假假的味道
还卖我RM3
哎呀
真是又被骗了
哈哈哈
真是好的经验


记得哦
别被包装骗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