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骑斑马的肥仔

 
 
一身铁甲的我
感到好沉重
虽然是说全身保护
但是我的肚腩还是露在外面
屁股也是
一直和马鞍摩擦
可能红倒像狒狒屁股了

卖我盔甲的老板说没有size
最大只有L
要定要等一年
因为logistic不够好
还没有fedekdHl啊什么的
什么来的?
我也不懂

干!

好久

等到来
被大魔王捉去的公主都老了
我才不要老啊嘛以身相许给我
 你会要吗?

唠唠叨叨

牙齿落完

身材走形

假如要这样
我不会在家顾王后好了
不必大老远去救公主啦
你知道大老远来到所谓的魔界
要跑几远吗?

好像从柔佛州跑到玻璃市那样

何况是骑马必须跟着最高时速
不然交警会开罚单的

当然是马啦!!!
这个年代
in就是骑马啦

有一条友
叫什么ford
讲以后他的发明会很出名

一个烂铁

放水进去

出烟

就慢慢走了

他问我那个烂铁要取什么名

“烂铁”


cannot~~哦得佬般回骂”ford是外国人,华语不是很灵通
  
“老板骂不是给他骂咯,又不会少块肉,你不是够钱要回家吗?”

“海美友。。载鸡拜块”

“哇~好快。几百块很快的啦”

“绑哦香明子啦”

“这个东西卡一下卡一下,叫它卡咯”说完我就离开了

听说他很像用我给他的名,叫car

这种东西
不会持久的啦

为什么?

我跟你理性分析

那些铁
几贵一下的
有谁会用那么多钱去买啦?
马那么便宜不去买?
Ford还说
他爱黑色
所有的《卡》都会彩黑色
他说只有他有《卡》
人们要买《卡》选什么颜色都行,只要那颜色是黑色
怪懒!!!
有谁只喜欢黑色?
新年会有人用黑黑麻麻的颜色吗?
几不吉利一下的咯
你看看
我们现今的马
你要什么颜色
配你的衣
和你的鞋不会有碰色
不会抢你的吊饰,宝剑的光芒
从黑到白
红到赤
都有
最新的
还有基因改造的马
什么颜色都有

我的马就是和基因买的咯
基因住在我家隔壁
他说扣完给我
才几千块
他讲这是他去非洲import进来的
一条一条痕
黑白黑白
叫什么斑马
我知道
这又是个他叫做“基因改造”的马
就是他那漆涂上去的
那天
我才看到她把一头马
放上鸡翅膀
粘一个角
卖几万快给一个身穿粉红色的女生

她高兴地路过我家前向我炫耀她的“独角兽”
我也没说什么
为什么要把别人的快乐拿走?
等她骑她的马跳下山崖
以为她的马会展翅高飞时
她自然会知道被骗了
什么?
残忍???
你可以嗅到鸡翅膀有烧烤味(从KFC买的,基因讲要给顾客最好品质)
上面的假鸡毛和马的角有浆糊的痕迹
有谁会笨到这样?
这种人留在世上
会把不好的种留给后代
这样子可能比较好
笨蛋跌不死的啦
放心

Ford也讲过
以后的《卡》
会换成用石油
我不知道什么啦
应该就是我在沙地找到的黑黑黏黏,不能喝的水
我早就给了我的用红白餐桌布包脸的表弟
都不知道那堆水还是油有屁用
你看
还要去到老远去加油?
人类太有空了吗?
不用照顾父母家人?
养育孩子?
陪陪爱人?
有空到三两天就跑去加油?
你看马就好
放在草地
大便
就可以骑了
还有一大堆时间
你看
是不是???
所以
《卡》是不会大卖的
可怜的ford
骑在马背上的我
笑了笑搞笑的ford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