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eii???没警察?

2011年2月2日
是万圣节

什么?
不是?
对啊
一大堆妖魔鬼怪
牛鬼蛇神在住宅区内横行
他们形形色色
就有一个共同点
他们都有着青年的身子

各个在花园屋的篮球场里集合
在哪儿吞云吐雾
兴奋喝酒
赌钱
等等
烂人一堆
当我跟侄女走过时
在那儿发出各式各样的喊叫声
证实了点
地狱鲜少女生
与他们这些妖魔才会那样
这些年轻人
到处绑红炮
喧闹,吵杂
已经不是在制造热闹气氛
因为热闹气氛被他们的摩托车,粗口声所秒杀
拖着容易爆炸物在大街上跑
还差点撞到路人
让人好讨厌

父母好厉害
能把我们一家养大
不是最顶尖的人
也对社会不照成祸害
我们以后的孩子不懂会不会堕落成这群兽类都还不懂
所以
父母=强

啊!
我这里如何庆祝?
就让在现场小金兔来告诉大家吧

小金兔。。。
【喂】

喂,小金兔。。。告诉观众你那边的实况
【你好总部, 当然会带给大家最update的消息咯】

那小金兔。。镜头就交给你咯
【没问题】


欢迎大家来到现场
我是你的特派记者小金兔
在我身后的
就是大名鼎鼎的ah sam
的外婆家
据说他会每年到此处欢庆新年佳节
在这里看到他本尊的可能性很高的

在我身旁是饥肠辘辘的表姐yuki
请问yuki小姐
你在做什么呢
yuki:我?当然等人齐,上菜开饭咯
那么还有谁还没到呢??
yuki:其实都到了,只是冲凉准备拖了点时间
谁?你是说ah sam的兄长和二姐吗
yuki:他们才赶回来,在他们二姑家也有团年饭。现在要来吃我们这里的
好。。谢谢我们的yuki小姐
【来开饭了】
哦。。开饭了
让我们转移阵地
到饭厅


现在我在餐桌旁的小桌子
因为餐桌那里像战场
一家几十口的筷子
在餐桌上飞舞
汤匙在汤里漫游
食物在嘴里,盘里,桌上,地上,空中
四处都有
好热闹
一碗接一碗的菜肴被拿上
一碟接一碟的狼藉被退出
好像打仗
晓得为了保命
只好从隔岸观看
场面是无比的壮观
那里有表哥姐的欢笑声
这里有小舅说的名言:“姐,这个好~~~”


这是食物祭后的集聚点
全部人会在这里看电视
择金纸
喝咖啡
谈天
很多
处境,促进感情
这就是怪不得我们的ah sam对价的价值关那么重视
全都是家庭的背景及教育


镜头转向今晚的最后一个节目
迎财神
这是这家世世代代的习俗
在12点
拜神
烧金纸
分发糕给大家吃
每年都一样
今年
不例外
吃完发糕
大家就开开心心过个年了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把镜头还给总部】
谢谢小金兔
这就是今晚的故事
谢谢大家收看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