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好奇怪,worms3D+1

好痛,我的耳朵
 原来我的眼镜的铁片弄到
好奇怪的设计
还是名牌
骗人嚒?
没就不必实用吗
那里有人放铁片在那里的
没办法
拿去修理吧

到了那里
皮痒痒
就问起隐形眼镜的价钱了
原来
一个月的眼镜
比天天换的还便宜
得知价钱后
就叫那个姐姐让我尝试了一对

眼镜被叫做《灵魂之窗》
果然没错
 它就是和人类最真实的一面接触
最天真,无辜,邪恶,污浊
都在眼睛里表露
因为那是灵魂赤裸裸和外界接触的地方
当然,害怕也是
你试试看把手放进眼里
几坚强的人
也会惧怕
也是害怕那感觉


挣扎了半小时
终于放入,拿出,再放入隐形眼镜
大半时间还在那里说服自己用手入眼
现在还可以了
我会有这个想法
是因为有个朋友说要一起戴
我就来试试我会不会敏感
安全后
才叫她一起戴
以免以后有什么问题
她呱呱叫
不好咯

戴了隐形眼镜东西好像都比较大了
全部东西都变大了
 我到漫画店
那本书
摸了几年
现在一拿起
感到好大本
我送货到客人家
下楼时被高度吓到了
以前有这样大吗?
怪怪的
算了
马六甲都下映的戏
这里都还有
还是那种才刚刚上映的哦
你看
麻坡几好?


以最简单的方式
带出要带出的意义
简单可以算好
好像小妹妹在玻璃上算出和爷爷未来见面的次数时
写出10
然后她离家去找爷爷时
写了+1在10后
小妹妹的妈妈和舅舅去找爷爷时
就写了+1在其后
简单几个号码
意义深重
这出戏
很多画面都是很适合拍照的地方
漂亮
有个朋友
看了几度掉泪
但我看看看
没有什么的特别要掉泪的地方
以前可能有
现在
没了
可能因为我以我可以的最好的都给我父母
过的没悔
不就好了
没一滴后悔的眼泪
有个朋友在里面有演
但没对白
但是上镜几次
七情上脸
几好笑一下咯
不错啦
加油加油
看完戏
老人就和我去他家拜年
然后
我看到很特别的东西

这不是甘蔗口味的冰淇淋哦
这才是
卖笑笑~这是baskin robins
贵的啊
拍不好nia~
这是什么?
看这张应该懂了吧

对了
虫哦~~
(⊙o⊙)哦
好恐怖
一大桶的甘蔗
以为要拿起来吃时
它们就出来更我打招呼
好热闹的虫窝
那些都是拿来喂虫的甘蔗咯

老人的毕业报告是关于一种叫sagu虫的life circle
他的父母都忙着帮他
他的妈妈
我看得出
蛮怕虫的
但她还是一手一脚的帮虫换桶
喂食等
脚痛的父亲
也帮忙到附近砍甘蔗
天啊
天下父母真伟大心,悠悠我心
睁开眼吧
珍惜眼前
看了戏
不是哭了就算
懂得回家疼父母
才是百行之首===》孝





2 comments:

  1. u tink de mama cry, is because her father go join her daughter performance, o is because she noe bout her father sickness?

    ReplyDelete
  2. i duno...mayb is jz want cry coz she dun have chance cuti watch performance....need wor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