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不是一般的burger


马来族同胞
能够煮出好吃的食物
不简单
第一
因为很多东西都不能放或不会放
麻油,猪油,鱼露等等
能够加强食物的味觉
把它提升到最高境界的
都不被讨好
所以
要吃到好吃的马来料理
比较难
但是
在这个国家
能够做到比较好吃和便宜的burger
就需要他们敢敢下味精的技术
还有
他们知足常乐的精神
才能把价钱拉低点

一向来
Burger肉都是用油煎炸至金黄色(有些都黑褐色了)
然后用超多酱料
来夹在那两片面包中
才能叫做完成体
但是肉的味道
都被辣椒酱盖过了
所以我都尽量叫他少放酱

今天
我就看到burger的革命
一个大大的炉
在众多千篇一律的食物摊中鹤立
老板亲切的招待
原来
使用grilledburger
特别( o )
所以就叫一个来试
我就看几特别







从冰柜里拿出
放在铁上
发出香味
那炉里
(o)…??
有一颗颗的石头
老板说
是山石
他说山石比较保温
不必用那么多煤气
那个炉
不便宜咯








经过几分钟
他的burger肉好了
拿起后
就整个放入蘑菇酱汁里
(惨!grilled的味道不是没了??老板失策、失策啊~~
盖上富有芝麻粒的面包
完成!!!!







大口咬下去
芝麻的香味迎口而来
他的不是很新鲜的面包是比较不柔软
菜的脆口
不曾让我失望
那个肉
就很普通
和一般burger不同的
就是他的肉不那么油
整个burger比一般的贵一倍
不是很值得
所以不是很鼓励大家花费
但是
你要吃不是去吃啦

吃完
就到旁边摊开有什么水果
就看到这个







这是“劳叶”
华语我不知道叫什么
只懂在福建话是那么叫的
里面有花生,虾米,lemon,辣椒,蜜糖等等
包在一起吃
是我大姐的最爱
❤❤~要吗???❤❤

风轻轻吹
让我好舒服
耳边传来纸被风吹的声音
在不远处传来
这是。。风车塔







这些风车
是一个最简单的发明
把无形的风
探测出来
多么的美丽







观赏了一下
天色慢慢暗下来
回宿舍的时候来了
来到附近
才看到那些远处的灯光
不错
就拍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