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骑斑马的肥仔(4)



一进来的烟雾
都来自一个东西
走近一看
原来是王
王就好像发出烟的烟窗
烟好如黄河滔滔的江水,一发不可收拾
一口咬了40多支烟
好像要赶蚊子
他的王冠
因为不合身
都要盖完他的脸
他的长相会给公主带来什么冲击
我猜不到


王后坐在王的前面带着氧气罩



所以我不能从她的面容猜出公主的长相
哎呀呀
失策失策

“王,肥仔找你”管家说

我又再度吓到
我是哪里认识他吗?
为什么知道我的简称
我向他投怪异的眼光
他头也不看
离开了

“非宰,角神嚒鸣?”满口香烟的王问道

我因为习惯听ford的说话方法
我明白他问我的名

“非利普丝。再世……大家叫我非再(肥仔)”

王后也看向我这里了
剩下的两个人
看似大臣的服装,也是带着氧气罩,也停下手
浓浓的雾有点散去
一筒,三万,发财,白板
原来他们忙着打牌
红衣的大臣听着牌了
我像来错时间

“拟妖七就喔得女儿?”王问道

“是啊~你的女儿被大魔王捉去,我帮你救回来,好吗?”

“又有个不要命的年轻人。你知道我派去的六黑一白没一个回来吗?”蓝衣大臣说到
言语中带有讽刺之意

“因为他们不是我,我去就没问题”带有挑逗的感觉,我说道
虽然看不到他们的脸色
但我知道
那个蓝衣的脸黑倒像六黑一白的脸一样了

“友格布姚明的粘请任,窝荡然幻影,打赢,赖人”王说道
那个管家走进来
手拿着一大卷羊皮卷
打开一看
里面有很多熟悉得名

阿诺

蓝宝

连杰

大鼻龙

子丹

中山

一大堆
都没回来吗?
好可怜
一些都是一起玩到大的朋友
他们都叫我大哥
我都当他们干弟弟那样
现在
都不在了吗?

“我问你”红衣大臣不耐地问道
“你起什么马来?宝马牌?法拉利牌?bugatti牌?”

“基因牌改造斑马”我说
他们听都没听过

“为我量身定做的”我接下说
他们知道定做的东西都是贵的
对我有另一种看法了
认为我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了咯
哈哈哈
我家最贵的就是我爷爷留给我生锈的剑
我妈妈一直叫我拿去卖臭铁
我出来的时候
也带出来了
到现在没机会丢
所以还带在身边进宫

“什么牌有什么要紧呢?最重要有勇气的心”王后终于开口了
声音是很柔,很有信心的
一向来那么有趣的声音
样子也会漂亮的哦

我马上拿了笔
写下名字
记录在案

“我出发了”我说到

“等下”王后说道
然后离开
回来的时候
她带来个我没看过的东西
“它叫鸡笔鹅屎。。。”


“它会领你到魔界的”王后道
“不是上高速公路,跟路牌就可以了吗?”我问道

“那里很多小路,你会迷路。”王后道

“不会的啦,我的亲戚住那一带,我可以问他”我回答

“但是。。。”王后不懂如何接

“不用啦~”我又说

“可以啊,但是这个是送的,不要,不是不要拿咯。”红蓝衣大臣抢道

我伸手就把那个鸡笔鹅屎手下

“小心。。。”王后和王在门口送我
到了门口
王后还是没脱过氧气罩
我就骑上斑马
上路了


这里就是你们进来的地方咯
我在骑着斑马在路上不久的时候
明白故事的来龙去脉吗?
不动就看多几次
乖乖

到了到了
高速公路的入口
鸡笔鹅屎用沙哑的女声说道
“这里转左,进入高速公路”
我的冒险
在斑马背上
右手配生锈剑
左手握鸡笔鹅屎
身穿干窄的铁衣
的情况下
开始了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