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骑斑马的肥仔(3)

“被追着的大魔王,被六黑一白的网网着了,他挥一挥手,召唤五六只忍者猴子。忍者猴子使出“仙女撒花”的暗器绝招,用猴粪丢向六黑一白”

瞎眼黄再喝喝酒,然后摸索桌上的花生,不小心拿到了一粒臭的花生
他拔了一颗喂小黄
一粒放入嘴里
一人一狗
都在咬下臭了的花生
脸部都痛苦的抽了下
然后吐出

“干。。为什么没跟我讲?死肥仔。”

“你每次进来和我喝酒,都会选臭花生吃,我以为是你的癖好”我说

“干。。。死肥的。小黄,你在哪里,吐掉那花生,等下有在家乱大便,打你哦!!!”

“喂。。快接下去说啦”酒保急道

“是啦是啦。。。刚才讲到哪里?。。。对!一百多只六黑一白对千多只忍者猴子。”

“刚刚你讲十几二十个六黑一白和五六只忍者猴子打起来,现在做么多十倍了?”酒保问

“他们都叫帮手,有错啊?现在是你讲还是我讲?静静听啦”瞎眼黄怒道

瞎眼黄又接下去说
“大便都不会中六黑一白,看没有嘛~六黑一白又杀不到忍者猴子,因为它们是濒临绝种的动物,杀了会被保护动物学会的人告”
WWF”刚到的ford说到
“我哪里知道谁?保护动物学会的人都很神秘的,假如被人知道了,还不被干掉?但是有可能是那些WWF摔跤手,不够强哪里敢乱来?”瞎眼黄道

“现在两方面,一猴一人,都在僵局。六黑一白没法杀掉忍者猴子,就没法救走公主;猴子没法杀掉六黑一白让大魔王逃走”

“但是,剩下的呢?”酒保又忍不住问

“不给他们休息啊。。都打卡回家了”瞎眼黄又说道

酒保听了无奈的静下来
我们又把眼光转回瞎眼黄

“这时,大事件发生了,大魔王他。。开口,念一念咒语,那个六黑一白就好像失去了隐身术般的,被忍者猴子丢中粪,倒在地上挣扎几下,就没动了”
酒保巴瞎眼黄的空酒杯填满,他喝了喝再道

“剩下几万只六黑一白看到同伴倒下了,头也不回的跑了,把大魔王和几千只忍者猴子留下,然后大魔王就逃了。我在那边听到没有脚步声我才走,回来的时候还跌了一跤,不懂谁,移了我的山上休息的椅子,还我坐了个空。那个全家福贵,出来!!!”
大家看故事完了
就继续喝酒聊天
“医生讲你的眼怎样了?”我关心的问道
“还是看不到啦,没药医的啦”瞎眼黄说到,摸摸导盲犬小黄

啊。。

原来。。

原来。。。。。

原来我们的医学不够好
哎呀
下次要到外国带一点医生回来

现在看到那两个六黑一白
就想起瞎眼黄
呵呵呵呵
你们不用看起来这样凶
你们的晚上不败纪录被破了
现在不怕你了咯
早上的记录?
哈哈哈
一个黑黑的人
站在大太阳下
能看不到?
瞄不到吗?
那天有个小婴孩很像就是不小心对奶瓶
就丢到一个六黑一白咯
早上的记录就是暂时没有人打不过他们
够力吗?
哈哈哈

那两个六黑一白经过我一瞪
都躲入草屋黑暗的影子里
大门没被守了
我大声叫道
“本地的冠军武士,向王和王后请安”
有个管家look的人出来
看了看我
然后向里面喊
“肥仔来找您”管家说

诶?
王宫的管家认识我?
知道我的简称

进到里面
就有很重的烟味
没有一张照片
只是一大堆偶像的照片
还有就是那些牛,狗,鸡,菜的照片

管家带上个氧气罩后
就拿个给我
我戴上后
就进到那间房里
浓浓的烟
弥漫我的眼前
伸手不见六指
这是什么烟哦??
房间不大
中间有个桌子
四个人围着桌子
聚精会神的在看什么东西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