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诶?你从哪里来?

烈日当头
3条友来到alor star
为了帮朋友修车
七早八早就被车主电话吵醒
他紧张
我明白
当一切完成时
我们就去那里的super market
因为那边有个电脑展
Orange要买东西给他女友
有时真的很想有个能让我宠的女友
他妈的
本爷就是没女友
怎样????
以后就会有人配得起我
等着看~~~

刚下车
就被个蛇状物体下个正着






这????
不是鱼吗??
Orange和小金围过来看
“生鱼哦”小金说
为什么这样大只鱼
怎么不会有虫分解腐化的鱼肉??
“是假的吗???”orange随口问道
我蹲下
用木材枝
推推它
打打它
好像戳大便那样咯






硬硬的
好真
假如是假的
那就太巧得天工了吧?
经过10分钟的戳,敲,翻
我们还是不知它是真假
也失去兴趣了
我们才离开






才走不久
旧旧的停车计时器
让小金眼前一亮
年轻人应该没看过旧式的东西吧??
小金好可爱~~~
(*^__^*) 嘻嘻……

进入star parade
那个电脑展
小到
连个像样的harddisk都没有
算了
都没有放很大的希望在那里
看看罢了

到处逛逛
来到了个店
Kek sayang的面包店
好多面包
好想吃
淀粉好高
吃了好肥
只好控制
Orange
“这个好吃,kenny讲”







好吧
吃看
冷冷
软软
里面有cream
蛋糕
鲜桃
很多古怪的口味混在一起
我接收不到咯
但是orange好爱哦
个人各种口味吧

 它的名叫hokaido skin
北海道的皮????





回到大学
( o )
好多纸
好浪费
上面有人的照片
《请投我一票》
好笑
大学有没有什么政治
为了搞而搞
选中了
又不做工
我们宿舍
很多都没水
你有改吗?
很多食物贵
你有帮忙吗?
你是谁?
有几个投票的人知道?
也不宣传
只是浪费纸放在那边
在这里
没中选
不是你没人气
不是你不被看好
是你长得丑
人家对你有偏见
不选你
真的
所以
长得好看一点吧
做工容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