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跟踪回忆录(4)

上次说到
【我要找出她的伤心泉源,然后粉碎它。以我的性命发誓。。。就这样,我开始对她的跟踪。。。。】

在不远处的她
在一群书架之中
这里是。。。

《文学,哲学,论文》

哇!太棒了
现在大学女子中
10个有9个半
每到考试不会出现在这里
甘愿在房间
facebook,玩twitter,翻新friendster,看pps
要看书
也是杂志
哪里会有神仙姐姐
这般有书香味?


右边的口袋发出声音
“拿我~去拍下来~
啊?
相机会说话
但我赞同
那么美丽
还等什么

我就想忍者般的溜进她附近的书架
在她没发现的角度
在相底烙影下她此刻的美





蹲在书架后的我
隐隐约约
感到她没用心的在看
有东西trouble她的心
站在那里6分钟多
她对自己说
ho。。我要振作,不能为了这种事困扰,这书借回去吧。。。”
话中带了3份凄凉

听了不禁为她感到伤心
什么事呢?
是跟她的父亲大人有关吧
我一定要找出
保护她

她又走到另一个书架
伸手向较高的书拿去
她不是很高
但还能动到上面的书
挣扎
但还是靠自己的力量拿下
完全不会想依赖别人

“山姆。。帮我拿beg一下。。很重哩”
“我懒惰走去啦。。你去。。可以吗。。山姆”
很多大学的女生为了不做很多事
扮出楚楚可怜的样子
我不介意
有时也自立吧

看到这难得的情景
相机快门又在跳跃







拿了几本厚厚的书
她就走向
图书馆的门口
去柜台借去了

我就继续undercover
时而是路人
有时我是在看报纸的读者
有些时候
我都不懂在做么
大概是发呆的大学生吧

图书馆出来
她就向课时那里走去

上课吗?
走到了fpp课室
在脱鞋时
不懂什么风景捉着了她的眼睛
她。。。
发呆了
啊!!!!多么迷人啊
男生很多都爱女生的神秘感
当她发呆时什么在她的脑海里翻腾?
男人?家人?别人?自己?
当看到那幕
兴奋的我
又拍了一堆的照片



她进去了,人陆陆续续进入
开课了
我呆在这里
迟早露馅
我只好到楼上的空课室
在哪里整理我的照片
看回今天拍她的几张照片
每张对我来说
都是可以拿去比赛的
不是我技术好
是模特儿的震撼人心的气质
看着看着
一小时半过了
我又来到了刚才的楼梯口
等她的出现

当人群都散完,她才和老师走出
问完几个课堂上的问题
才走
好学,虚心。。原来神仙姐姐比起一般女子
一般女子简直无法在同一个崇高的level

然后
她走向dkg1
那里是巴士的总站
要回那个宿舍都要去那里的

心跳又快了
【砼】
【砼】

我要跟到那里?
什么是界限?
哪里是界限?

巴士?

宿舍?

厕所?
诶?不对,厕所我好想去过了
那么?没界限了吗?

脑里浮现了一些18sx的图片
什么哦?我也是正常发育中的男孩哦
时不时会这样
专家说这能让男子长寿
不是我讲的哈
是专家讲的
发呆了一下
回过神来
打了自己一巴

神仙姐姐是什么一号人物?能让我自己那样胡来吗?
路过的马来女生
吓了一跳
怪怪的看我
不惯看到自虐的人?
我对她们笑笑
继续找神仙姐姐走的路

哦。。。那里
laluan C 哦。。这样文学气质的女生
是住全女子宿舍,muamalat吗?
不可能是yab
那里都是学生警察
军队的住宅
那些都是hardcore的女生
有的还比男生更man
还看到个女生都有些些胡子
或者是汗毛吧,对我来讲都是一样的

她。。就在那里排队
为了不让她发现
我站在队伍的超后面

蓝色的巴士缓缓驶来
争先恐后的人们冲上了小小的门
她上去了


我上不到
巴士门关了
我眼睁睁的看巴士离开
被留下的人
有的诅咒
有的叹息
等待下辆巴士的到来
也痴痴地等巴士
我要去哪里呢?
两个宿舍那么大
又不能进女宿舍
怎样哦?
想想。。。
有了
我只要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