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单方面的性爱

去了四舅家
有聚会
好多人
近亲
远朋
人多到喘
但是
我的注意力
却不在人群中
那五花八门的亮丽衣服
七情六面
无法捉住我的眼光
我的眼睛
锁紧在她
她白色的衣裳包住了她的纤体
她泪汪汪的看着我
一整天没人给她多一点注意
她眼神透露她多么的寂寞
她要人关心
要人陪
单单眼神就能告诉我她的性情
当我接近她
又会有什么样的火花
老实说。。。我有点兴奋了
我问正在忙着的表弟。。。她的名字
他满面通红
豆大的汗水从他的面上留下
他头也不回。。。脚步也没慢下了回答我
我听到了【米欧】
多么欧式的名称
但她的眼睛是如没有月亮般乌黑
‘是混血吧’我猜想
名字知道了
是时候向前了
我鼓起勇气
走到她面前
她站起来
我停屯了一下
为了表示我没非分之想
我先伸出了我的手
希望她能走下一步
她小心翼翼的靠近
那是我脑里一片空白
她会怎么做
心跳加速了
【笃】

【笃】

【笃】

她在我面前坐下
她示意也要我坐下
我好像明白她想什么
我坐下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她把头躺在我大腿上
我吓到了
也是初次见面
那么大胆???
‘是混血的缘故吧’我想
我回头看看客人们
每个人都忙着自己的事
都没注意我们
她应该也知道
她在这整晚了
也没人过去
我好像是第一个
一个声音都没出
只躺在我大腿
看着我
我开始玩弄她的头发
好柔
比一般女生更柔
她乖乖的躺着
让我摸她的发
我看她没拒绝
我开始大胆
’慢‘。。。我跟我自己说
慢慢的。。我的手往下移

【哈】

她的喘气声变大声了

【哈。。哈】


她的呼吸急促了

她开始对我的下半身有兴趣
她开始做出些不规矩的东西

【嗅】

什么?

【嗅】

难道我有味道嘛??

【嗅】


【嗅】

这就是她爱做的

【嗅】
【嗅】

够力
大庭广众哩!!!
但也住阻止不了她
她向上一看
眼睛里藏不住那欲望的火花
她开始
慢慢的用下体揉弄我的大腿
我惊吓得站起来
她再也控制不住了
对着我小腿揉弄自己的下体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她兴奋得发出这些声音
等下!!!!!!!!!!!!
这。。
这。。。
这是。。。
Nabeh这条是只公狗!!!!
我还用 ‘她’ 那么多次
shit!!!
再用我的脚干什么屁!!!
【踢】
bad dog!!!!
原来他的名字是罗米欧,romeo。。。
再次
shit!!!!

4 comments:

  1. 不够新鲜啦~ 读几行就大概猜到了 XD kakakaa...


    p.s 下面的鱼不会饱到撑死?

    ReplyDelete
  2. 0.o i no blog liaw.... my blogspot dead... XD kakak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