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短暂的记忆

什么是短暂记忆呢?
就是那些你最近记得的东西
但是不久就忘记了
好像新朋友的名字(那些不常见的),几天前吃的东西等等
发生后,就把它给忘了
由于人类越来越依赖科技
那些短暂记忆没有练习
所以呢
越来越容易忘记
对了
就是在说你
你啦
还左右看
没别人
就是你啦
三天前午餐吃什么?
不要“err…
知道你也忘了
能想到的朋友
也不是马上可以想到的啊
对不对?
哈哈
我也是
很多东西都忘了
我有些朋友
好到可以讨电话的那种
一转眼
就把他或她给忘记了
现在打开电话簿
一大堆号码和名字
但脑海里编不出他或他的样子
要删除又好像不好
要保留又没办法放新人下去好让我在不久的将来忘了他
好为难哦
你也是那样吧?
一向来
上课也没什么注意
都是这样啊,不是我而已
但是有一堂课我是超用心的
日语
不是因为老师漂亮
对不起
应该讲
“不止是因为老师漂亮”
还因为是我自己的兴趣而选的科目
所以我特别的放心思上去
才一个月放假
空!!!!!!!
Empty
什么都boh chun(没剩)
( o )啊!
老师问这个是什么







以前会的
现在要我想
想到把脑拿出来用显微镜找,都不知找的到吗

はたらきます?

不对,那个是做工


のみます?

不对啦~喝水和拍照有关系嚒?

たべます?

又不是要吃掉它,这个要干嘛?

你看?
你也有类似的事
对不?
老师一提醒
才会“噢噢噢噢噢噢。。。”的一声
とります。
这才是拍照
我找回所有旧书
没写下
原来
我写在电话里
还有一大堆生字
那些我还记得的,是那时我有去学写的
那些不会的都是写在电话
以为以后会学
但是写了就忘了
忘了对自己的那些责任
你看?
太过依赖的后果
希望看了的朋友
会记得自己的父母,家人,重要朋友的日子和交代
借机练练自己的记忆
让短期记忆换成长期记忆
永远记得重要事物吧!

4 comments:

  1. 写真おとります

    or 写真がとります? last week jz learn de... ==" charm

    ReplyDelete
  2. 不是那个お。。。
    是【を】

    ReplyDelete
  3. ><" 难怪觉得怪怪的.... 先生要掐死我了

    ReplyDelete
  4. haha..is ok..learn from mistake...at home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