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来。。来。。。来。。。。。。到!!!


够力
感冒了
不懂是被同房的姐姐姐夫感染吗
tissue山越来越高
只有在这个时候
才会发现
纸在用时方恨少
每次都用一大堆
假如我住在外国
一年四季
都不胜风寒
感冒
我会用几百捆大便纸???
我思维了地球的和平和万物昌生
我才不去外国读书
不然?
你以为我讨不到哈佛吗???
MIT会放过我吗?
我告诉他们
为了大众着想
才逃过一劫
感谢我吧!!!
哇哈哈
哇哈哈
哇哈哈哈哈


妈妈是出了名的山药皇
搜罗各式各样的草药给我们吃
当她知道我们不舒服时
我发誓我可以看到她眼里闪出一正光芒
【闪】
不久
她就拿一堆的山药回来

地锦草
Humifuse Euphorbaia Herb
主要功能是清凉解毒
凉血止血
是很够力的良药
但就是很难喝
搅了后
放点盐
喝下去
但是
超有效!!!
我过半小时
就好转了
好强

今天是成绩放榜
也是portal坏掉的日子
够力
我的process writting被drop掉
不懂干嘛
死system
facebook几亿人口用
可称世界第三大人口的国度
排在中国
和印度后
都没什么坏过
你凭什么说你的小小几十千人
会over crowded???
哈哈
天大笑话
还好
我的朋友帮我看了
当你回到大学看到这个blog时
再次谢谢你哦~~
^^
还好没被拖下
谢谢观音娘娘

今天听到个笑话
韩国人看到观音娘娘
说什么?
【ah~niong~ho~se~hor】(福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