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修行


一早
我就爬起来
今天就要到那里去
挣扎
受苦
但是
很多人都要面对着挑战
我也不能退缩
男子汉
怕什么?
一切准备好了
那地方离我睡的地方不远
但也不是很近
一大早
会有很多想我一般的苦行者
回到那咯
有些选择光临那地方
听说能解欲望
有些就来
挑战它
一出门
凉风习习
“会做错决定吗?”
但是
我已经准备好了
难度哦啊要退缩?
不能
不是今天
为了我今天接下来的光阴
过得像贵人
还是过得像乞丐
就看现在
换句话说
我就必须得到它赐予人类的力量
huh
深一口气后
我开始迈步
一开始还好
过了一下子
手脚开始冰冷了
“是天气。。。。吧”
脑袋开始乱了
“最好别做错决定”
再继续上路
来到了大转角
完全看不到来的东西
一旦到那里
有两只东西从我面前冲过
它们的乌黑盔甲
在早晨的微光下发出冷冷的光芒
“啊!!!”
我吓了一跳
我的准备工具里没有能够对付它们的
我向左一跳
准备对付它们那快速的攻击
但它们好像没看到我
冲冲地逃走了
“啊?什么东西让它们那么害怕”
当我还没问完
它快如闪电的到达我的面前
“靠。。。”
那纯黄色的毛发好像对着大家说明他是这儿的王道
海蓝色的眼睛看过了多少岁月
身上的疤痕
每一道都带着不同的决战中战利的代表
“你真么选这个时候出现?”
我微微向后一瞄
“好高!跌下去不死也伤吧?”
我发抖了
“今天不是好天吧?”
它看了看我
我看着了它
对望时
时间好像停了
过了好久
它对我失去兴趣
走了
继续追那两个乌黑的影子
huh
幸好
我继续我的路程
来到了一个地方
附近的居民都尽量避开此处
因为在这久了
鼻子先开始失灵
然后会呼吸困难
喉咙慢慢没有得控制胃里的东西
而把食物吐出
失去营养
造成营养不良而死亡
有些科学家说
这里有很多致命的物体
加入触碰后没好好处理
接触部位会慢慢烂掉的哦
好恐怖
我来到了那地方
我没办法绕道
时间太紧迫了
硬着头皮上吧
我以我的闭气神功
熬过了毒气
以蜻蜓点水之法
避开了流出来的毒液
来到了那里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单单声音就足以吓人
我不怕
我放下工具
脱下衣衫
走进瀑布里
每一根肌肉
都被冷意所侵蚀
每一条骨头
都面对着刺骨的寒意
我的存活意识
都祈求我逃离这个冷痛的地狱
但我知道
它在洗涤我
为了我
我撑过了炼狱
我已在神圣的清洁里复活
我精神抖擞
伸手一摸
糟了!!!!!!!
忘了带毛巾!!!!!!!
为什么?!!!!!!
早上早早去厕所冲凉
遇到蟑螂,猫
避过臭熏熏的垃圾桶
来到厕所才发现忘了带毛巾???
啊!!!!!!!!!
Shit
早知不冲凉了
干冷啦!!!
现在要怎么办?
湿湿站在厕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