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够力。。又来??!!啊!!!!!!





什么神不能拜???
那就是【雨神】
【雨神】是福建话
代表苍蝇
这些烦人的昆虫
是非常惹我讨厌的
平常的住屋
已经满多的苍蝇了啦
在我们店
因为鱼虾的腥味
很多的苍蝇被吸引过来
多到我在鱼虾的摆设格上
挥一挥手
掌心一握紧
就有一两只
无法逃出我的五掌山
恐怖吗???
那些苍蝇
特别是停在身体上
它用它那吸盘类的嘴巴
慢慢的从外至内
融化你的皮肤

( ⊙ o ⊙ )啊!

赶走了再来

再来

再来

再来


再来

再来

再来

不会停的!!!
重复重复
会疯掉
现在要发泄
要对捉到的苍蝇
做酷刑
哇哈哈
(no insect is harm during this production)


【水刑】
当捉到它时
把它放在袋子里
放入水



曾经有人告诉我
在水里
你忍住呼吸
当到极限
把肺里的气吐出
在水还没冲进肺的那几秒
你得到一种快感
死前的解脱
听说罢了
暂没根据


【鱼刑】
直接把它放入食物链
让大自然解决
我家的鱼
多数都是水沟鱼
不介意吃昆虫的哦
来来来
ammmmmm。。。。
good fish




猜猜这是什么刑???
火?
浪费油
毒气??
会被捉
那么???
【发刑】
什么来的???
那就是
拿一根头发
绕过苍蝇的颈项
双边一拉
咔嚓
苍蝇?
没有了
哇哈哈
烦我的东西都没有好下场
以后想欺负我
想想后果吧
一根头发给你咔嚓
问你怕吗????

暂时只有这样
你们有什么意见
留个comment给我
我再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