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跟踪回忆录(6)


紧接上次
【我就是在她的体香和狗鼠的笑声中昏去。迷迷糊糊,我好像被车载到别处,然后被丢在冰冷的地上。在冰冷中我慢慢苏醒。这。。是什么地方????】

我环顾四周
在一个小房
角落传来坏了的水龙头的滴水声

好冷
没衣服
我衣服借给神仙姐姐了(技术上来讲)

背后被长得像狗的鼠打了几下的
痛的发麻
手被绑在椅子上
脚也是
皮肤和麻绳磨插得破皮了

窗外蓝天。。。
让我想起看到她的那天

那是几时?
几小时前?
几天前?
还是?

这里没有能够确定时间的方法
房里没一个时钟

我猜有一天了
因为我的口非常干

“喂!!!!!”
【喂。喂。。喂。。。】
在我左手的铁门外好像有蛮大的地方
好像工厂那样大
才会有回音的的可能性

脚歩声
慢慢靠近
沉重
但有力
肯定是他了

鼠走进来
那天被我踢到的左脸有点肿

“小子,踢得不错,进来鲨鱼帮跟我,我让你在江湖干出一番事业,大红大紫。”
“哈哈哈,我才不要当小老鼠。。。”
还没说完
一拳都到脸前

一阵黑暗
看到星星月亮太阳
回过神
左脸刺痛
整个口腔有血腥味

“哈哈哈。。。”
硬硬挤出笑声
鼠面无表情了
那阵气愤吞下了肚

“独眼张派你来保护他的千金吧?你们还有几个打手在北大?”
鼠问道
独眼张?打手?什么?
满头雾水的我
上次我听到这个名字是几时?
独眼张
独眼
张?。。

Uncle Teo?
他是我麻坡当地的红人
他是个商人
因为他又做一些不是很奉公守法的生意
他也是当地警察的注意人物
有时会帮忙警方
所以警方也不给他麻烦

杀人放火,丧失天理的事
他不会做的
“赚钱,也要有方法,丧失人道的人,不配富有”
他在一个地盘争论时,站在两帮中间出声
他的公正
好比黑道兄弟敬仰的关二哥
所以Uncle Teo和当地的地头蛇很好

由于有钱,他起学校,医院
当地人很尊敬他,包括我

最近他金盆洗手
为了让女儿远离江湖险恶
有个仇家来找上门
暗器伤了Uncle Teo的眼睛
我也在场
我家老豆和他老人家有交情
Uncle Teo也在对手被制伏后放了他

一手按着滴血的眼说到
“我出手伤了你老大,大白鲨的眼,现在还一只给他,顺便和他赔罪”
威风凛凛
英雄
就是有那样的气度
他是我们的偶像

“你家主公还好吧?人家金盆洗手又不去和他交手,现在对人家女儿动手,未免太不够英雄了吧?”
听完后
鼠的脸色白了
他想回应
但没出声
想必他也不赞同大白鲨的想法吧

“沙沙沙。。。”
好干的笑声
好像沙在锅里被炒的声音从外头传来
“是啊~我就是那么贱”
好高大!
少少也有190cm吧?
他走了进来
用那邪恶的眼神看了我的上下
“我不止要他的眼睛,我还要他的命!”
狗握着神仙姐姐进来
推倒在一旁
她被包扎了
好像没对她做什么事
她的腹部有起伏
还有呼吸
我松了口气

“沙沙沙。。。她没死,还没,不是现在。我要独眼张看着他的女儿在他面前死,然后再让那老不死上路”
也是独眼的他
挥一挥手
狗和鼠出去了

“叫人查查这小子的背景”
狗点点头

“大白鲨老大”我试探的叫叫

“噢吼吼,你们这一代还有人知道本大爷?”

果然是他
臭名远传的大白鲨
自从因为背叛Uncle Teo和家人
Uncle Teo赶出大家族后
在新山自创一个犯罪集团
新山很多罪案,患乱,都跟他有关
我记得Uncle Teo在去新山前,有到我老豆店找老豆
去了后几天,听说罪案减少了
但是Uncle Teo把那些无所谓的胜利给了马来西亚皇家警察
他就是那种不贪恋名望的人
神仙姐姐就是他的女儿
再次
我发誓要她活着出去
就算要我的命

我点点头回应大白鲨的问题
一边想着出路

“你是独眼张的手下吧?什么房头的?”
我知道Uncle Teo家族以外,有些外人也因为太尊敬他
自愿的加入他的家族
一开始Uncle Teo不肯
但是他们的坚持
Uncle Teo让步了
就成立了
张家十三房头
每个当家带领各个房头
各个都是一方霸主
有的在土地发展有一席之位
有的是法律的权威
十八般武艺皆全
大白鲨之前是第六房头
专门做买卖的
我知道的,老豆告诉我的只有这些

“我不是Unc。。。独眼张的手下”
我怕那么叫会激怒他对我和神仙姐姐下手

“哦?是吗?那你为什么会出手呢?”大白鲨怀疑的问

“什么人看到你们欺负女子,也会出手!!”

大白鲨走向前按着我的肋骨
出力一按
痛得我要昏了
但我忍住
大眼看他
但满身汗了

“。。。听了你的话真不爽,好像我一个认识的仇人的样子”
看到我的痛楚
他又“沙沙沙”的笑了

外面来了个人
“他是Mr. Lee 的儿子”鼠的声音响起
他的脸比刚才更苍白了
脸前闪过一阵后悔和害怕


角落的神仙姐姐慢慢苏醒

大白鲨的眼神从普通杀气
转成杀气十足的
好像要杀掉我
然后吞掉我
冷汗直飙
他知道我姓李??
但又关我老豆什么事?
他跟他们有什么关系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