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自我伤残


半夜
我在relax
有人打来
说她的朋友的朋友
在我的宿舍的
要自杀
“什么?”

“他在facebook post,讲他寂寞,讲要死了”

再次我再问
“真的假的?

“他打电话给他朋友,哭哭啼啼的”
【哎。。。】

男人就是被三样东西缠一生

金钱

事业

爱情

原来
一向来自认清高,不食人间烟火的他
也被摔得浑身伤

身为朋友
应该帮忙

“好好好。。。你别慌。我看看”

我跟几个朋友
Orange&淫佬
去他房里
问题是
平时都不熟
一时间没法知道他在哪
一楼一楼去找咯
找最热闹
最多人在八卦的地方




没有

刚好有个人在那里

“喂,bro那个人住哪?

“哦。。那里吗?thx

去到那里

没人开门

对面房就挤满了人

进去问一问
原来也很多人很担心他
不止我们
有人看着他
好了咯,有人看着就好了
希望他能好好过
今天看到他
苍白
但还好
至少活着
生命是宝贵了
希望你能快乐活下去
别让父母担心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