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惊心十小时


昨天真不该看报纸
很像是外国
我看到一辆双层巴士
撞毁了
六人受伤
听说司机驾到一半
晕倒了
所以这样
我昨晚9点到巴士站
看看下
问问下
才知道我的是双层巴士



我吓到了
平时不会
就因为看到那个巴士uncle
肉肉
抽烟
够力咯
晕倒怎么办
我不会驾巴士哩
不怕不怕
我请妈妈讨了张护生符
不怕不怕
有圣灵保佑
不怕不怕
我还是怕啊
我迟疑了一下
然后问他
ini pergi chanlun?”
“yalar..tunggu apa boy…letak beg kat bawah then pergi atas”
nabeh
真的是这辆
可以不要是他驾吗??? 
T.T
  


上车后
我试着平静下来
成功了
我开始听歌
我要睡的
但是就是有开马来rock
很闹
所以就开歌
听着听着
睡着了
双层巴士很摇
我只处于睡与醒之间
不知到底过几久
在这个国度
时间是没有意义的
每当摇晃
我就念起经文来
我平时都不念经的
现在就念了
哈哈
好厉害
我隐曳知道我祈求巴士的平安
剩的都忘了


十小时过去了
终于抵达changlun
此处离我校还有12km
等巴士咯
来了
还是那种超烂的
好像被肢解后
又被黏在一起的那种巴士
换了两块
那个售票员很有礼貌
还帮多人上下行李
不错~~~
可能是早上吧
还不会脾气坏
哈哈
人就是会想不好的
等下有人回来
再去吃
今天的菜算是最好的了
有家长来
做多多pater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