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跟踪回忆录(二)

上局说到了

【天啊。。。为什么?? 这不是坏了我一向来的观点吗?。。。】


在眼睛角落的那里
坐着一个女生

对大家来说
一个女生坐在那里喝茶
再也普通不过了


在我眼里

没那么简单
一点都不简单
不普通

当那光线照进窗口时
好像都被她洁白,嫩嫩的皮肤反弹了
带进我的眼里

【砼】
能听到自己的心跳了

她慢慢的把热热的茶水
(还是咖啡?我不知,我的观察力下降了只剩下她的举动)
拿到嘴边
她轻轻一吹
把飘出来的热气吹走
等比较不烧时
喝了一口
就好像小猫偷喝主人的牛奶
她的嘴唇因为水的甜和可口吧
微微的笑了

【砼】
【砼】
七上八下的心跳不成规律了

那眼睛
跟着向上扬的脸部肌肉
眼睛笑了
我到了现在为止
我不知眼睛能带出任何感情
除了那些情侣才能看出对方眼里流露的情感
我看到了

【砼】
【砼】
【砼】
快速的心跳让我不由自主的喘了

她是谁啊?
为何会有天神类在人间
假如有
为什么来到这鸟不生蛋,狗不拉屎的北大来喝水??
她好像没发现
我在这里看她好久
继续享用那简单的早餐
好像身上没有任何的困扰,忧郁
只有她
和食物

excuse me。。”
不耐烦的员工说后
粗鲁的从挡在冰箱前的我身边经过
拿了瓶水
又走开了

假如是平时
我会不悦
有什么好快
能几快哦?
今天嘛?
一点感觉都没有
当然
我遇到了女神哩
肯定跟希腊爱与美之神阿佛罗狄忒有关系的
不然如何会有那般的美?

“不能给她看到我”内心一把声音告诉我
“不能让她纯洁的眼睛因为看到丑陋的我而沾污了”
我也不知为什么会有那样的想法
我照做了
来到了靠近的书架
假假拿起一本书
连一本像样的书都没有
都是马来爱情小说
给人家看到我拿那些书都paiseh
顺手一拿
拿了本不像小说的开了
眼神根本都没注意到内容
只看着她

“拍下来,假如她回去了天界,不是没看到她了咯”
作怪的小声音又响起
没有想后果
相机的快门在我飞舞的手指中
没一刻停过

【咔嚓】

【咔嚓】

不知是她吃完了
还是声音让她看向我这里

我急忙的收下相机
把眼神放回书上
过了一下子
我有看回女神的椅子
空了

huh回了???”
我四处张望
真的一点踪影都没有

失望

心跳又平静了

“我会再见到她吗?”
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没有这种的感觉过
第一任女友没给过我那种感觉
我们是因为认识而开始
也因为认识而分开


“哎。。。”
我放下书
准备离开
180°转身时
大大的眼睛直视我的眼睛

停了
我的心脏停掉了
手脚冰冷

那大大的眼睛
带有怀疑的眼神

“你。。。在跟踪我吗?”
站在离我脸前几cm的她问道

被她发现了

玷污了女神的我

难道我会被天谴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