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这句话
常常都听到
不懂他真正的意思
今天
明白了一点
你看
跟我的blog 没错的
能和我一起学习
一起长大
多么爽?
我不知为何
很多人希望能和我同班
一起上课
可能我太吵
老师不会注意到别人
会针对我
别人就安全了
O(_)O哈!
没有啦
他们太看得起我了
以为我能帮助大家
没这回事啦
总之
有朋友就叫我和他一样
拿那几班
当不同朋友叫到
我也没办法满足所有人
我会尽量
这就表示
我会没法满足我自己的东西
没法啦
哈哈
好人难做
今天
我要去加科
东跑西讨
才拿到了老师签名
让我进班
到头来
我那班跟另外一班的时间冲撞了
两方都没法满足
我只好取舍
当你选择一方
那边会怪你不够义气
当你选另一边
对方会说你不够朋友
你们有这样过吗?
我现正在分叉路
如何都要对不起一方了
哈哈
我选择多人那边
让更多人受益
当然
比较少人怪我
哈哈
这些班都是特地选的
七早八早
去上一堂课的
人呀
为了别人奋斗
为了共创美好的未来
才会高人一等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