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会游泳的蚂蚁


昨晚我煮了薏米
点点甜
我怕蚂蚁来
所以我就放一个水的围墙
在家是最有效的 
所以我在这也这样做


今早
我起来时
看到杯里有一大堆蚂蚁
有的在喝水
有的在搬东西
有的在走走
好像自己的花园一样
够力
更重要的
 他们如何来???
难道???






蚂蚁会游泳???
自由式?
蛙式?
蚂蚁式?
我的脑没办法想像蚂蚁式如何游
我最好的guess就是
它们踏着淹死的同伴来达到目的地
感觉就像我们的先父
为了我们
在战场上拼命
背后所留下的鲜血
好伟大

我没什么能做的
我带它们到厕所
放下它们
然后
倒下水沟
当然啦
有蚂蚁
还喝吗???
它们出来奋斗
我假如就这样夺走它们的目标
我不是和坏人一样???
哈哈
我让他们和它们爱的东西
去到平静的国度
我很好人了啦
但是
我的薏米水!!!!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