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挑战蟹王

今天要准备的是蟹肉!!!
蟹王
你有个英雄要挑战你了
本大爷要把你藏在坚硬的盔甲后
那鲜甜的嫩肉
哇哈哈!!!

【round 1】

把那些螃蟹放盐巴和水
放入锅里煮
当大滚时。。。关火
让它待在水里
妈妈说这样的肉比较嫩
等凉些就拿出沥干
第一步
本爷赢了

【round 2】

是时候和它比力了
它那坚硬的外壳不断地抵挡我一波又一波的拉扯
还被尖尖的外壳插到手
【痛~~】
T.T
蟹王。。这局你赢了
我带着受伤到我的师傅。。妈妈那里
妈妈学·master Yoda 说:use the force。。。用暴力。。。用工具吧!!!

【round 3】




拿出铁锤了啦
你逼我的
【砼】
【碎】
【砼】
【断】
【砼】
【喷汁】
太过暴力
不宜太详细
有小孩在看
哇哈哈
一切的斗争都是无谓的挣扎
蟹王
你勇敢的斗争
带给我战神的热血沸腾
好久没有那样的抖了
谢了
不要怪你自己
不是你弱
是我太强了
哇哈哈

打包
放冰箱

打包
对垃圾桶

~YOU WI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