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跟踪回忆录(VI)



就在上次
【她说了一句让我震惊几天的话。她说“好~~脱衣,冲凉!”老天啊!!!!!!!!!!!!】

天啊
请原谅我以前的不懂事
做错的事

好开心啊
心里开满花
飘啊飘啊~~~

等下
她去冲凉
我跟去干吗???

妈妈说
当你在做抉择时
会有两个小精灵在你肩膀的两边
一个叫你做坏事
一个坚持你做对的选择
它们不像卡通里的天使恶魔
很明显能看到光圈和角
现实中。。它们是没差别的

“山姆~你知道是不对的,别去看人家换衣”
“山姆~天给你机会看,不看,会遭天谴的”
“你别听它的”
“我说的才是真理”
“道德”
“天意”

现在我只感到一个字
《乱》

挣扎了许久
我认为
天意不能为
既然要我成功跟来
就是注定要给我看到
可能是为了先前做的好事的因果吧

神啊~你对我太好了!!!

带着红彤彤的脸
我慢慢靠墙站起

【砼】
【砼】【砼】
【砼】【砼】【砼】
【砼】【砼】【砼】【砼】

心跳出手上
又在跳回去
正是形容我现在的心跳

“慢”
我告诉自己
“慢慢”
才不会被发现
我想象我看进神仙姐姐的房
会有天使光线从天而降
打在我身上
然后会听到天堂的歌声
万鸟的歌颂
配合我眼前的光景

当我看进她房
她已经去冲凉了
没看到她更衣的那幕

啊!!!!!!!!!!!!!
拖拖拉拉什么?????

沮丧
出力的用手捶墙

我都没做过什么好事
天哪会那么优待我??
%>_<%


耐心等她出来吧

等等等

女子冲凉都那么久的吗?
不是拿衣
进去
弄湿
抹肥皂
洗掉
抹干
穿衣
出来
能用几久哦?
最多嘛10分钟?

我错了
最高纪录能达到接近一小时
她嘛
半小时出
但我原谅她
慢工出细货

才一开门
我进嗅到淡淡薰衣草的味道
不是那种喧宾夺主的霸道气味
是那种轻轻告诉大家“我来了”的感觉
极品!
可惜相机不能不能扑捉气味
不然?
就会在再看这张相片中所迷上了





当我在拍照时
听到细细的说话声

在不远处
天色蛮暗了
他没发现我
我也没发现他

他的声音我听得蛮清楚
因为人在偷偷做事时,五官会比较敏感
随时有什么风吹草动
拔腿就逃

我听到
有两个人在说话
“喂~你确定是这间吗?”
那声音很尖
像会说话的老鼠
“老大讲是这间了。A120?”
第二把声音有点沉
好像大狗在叫

等下!!!!!!
A120???
神仙姐姐的房间来的
他们要对神仙姐姐做什么?

不对劲不对劲
男人夜黑风高在女子窗前十之八九是做坏事
(我不算。。我在保护她)
我把相机收进树丛
准备反击他们
他们蹑手蹑脚的
从黑暗处慢慢走到灯光下

真是的
一高一矮
一胖一瘦
一直长得像老狗
一直长得和老鼠一样
~
看就知道坏人
我在他们后面
慢慢跟上
四处无人
night class
很多房间没人

他们去到神仙姐姐的房
敲敲门
我偷偷探头
等待
假如他们是朋友
我冲进去就不好了

【叩叩叩】

神仙姐姐开门
然后就一正惊慌
神仙姐姐快速的关门
狗就把门用手和半身顶开
鼠快快的涌入
和神仙姐姐交战起来

神仙姐姐有点跆拳道低
一对一没什么问题
鼠虽然不会
但他的速度不是盖的

狗在从被门夹到的痛楚中恢复过来后
加入了鼠
他不够快
但拳头是虎虎生威
被打到也不好受
神仙姐姐慢慢占下风

假如认识的
这样打也太过分了
是时候出手了

快速的
我进去神仙姐姐房
三人都吓到了
“山姆。。。”
神仙姐姐的声音即柔软又坚强
好像说“你来帮我就最好,假如你也是坏人,我也不怕”
没看错人

“我来帮你的”
说完,右脚的turning kick 就送向狗
狗翻过身来
和我彻招
有踢到他几下
但都好像没有效果
“这不是我以前见过的对手”
心里慌了
但脚没停过
狗也继续发掌挥拳

担心神仙姐姐
我退到角落
看看她
她刚才还好好的
现在
洁白的衣服,蓝色的裤子
站满了血
她的一手按着伤口,正视鼠
鼠在一旁,舔着一把沾血的小刀

“混账!!!!!”
我不理会狗的攻击
中了几下后
疯狂地冲向鼠

鼠吓了一跳
向狗的身后越去
在那里嘻嘻的笑

中了几下狗了攻击
很不好受
好像肋骨被打断了
我还是冲到神仙姐姐那里

“你没事吧?”
“你怎么会在这”
“过后才解释,他们是谁?”
“狗与鼠,我父亲大人仇家的头号打手”
我也没问多
但一对二
没什么胜算

“狗。。开始有人来了”那个长得像狗的那个讲
“带他们上车。”用那超高声音说
原来高肥长得像狗的叫鼠
那矮瘦的叫狗

不准的~
狗不像狗
鼠不像鼠
几现实一下啦~

他们就拿了罐东西,再 绑了面具后往房内一丢
白气体渗透每个角落
“迷魂烟,小心”
我盖着鼻子
然后脱衣,用它盖神仙姐姐的鼻子
神仙姐姐在我的衣服还没到她鼻前
就昏过去了
“中毒了?”
难道我的衣有毒?
我拿来一嗅
好重的汗味
早上到现在没冲凉

神仙姐姐被我臭昏了?!!!!

好囧哦!!!!

我呼吸不就
头就开始晕
好重
好想睡

一躺下
就躺在神仙姐姐的身上

先说明,我不是故意的~~
但是
出去血味
她的体香真是迷人

我就是在她的体香
和狗鼠的笑声中昏去

迷迷糊糊
我好像被车载到别处
然后被丢在冰冷的地上
在冰冷中
我慢慢苏醒
这?是什么地方????



【待续】





2 comments:

  1. wow~~ after that??? sorekara??? so so so excited now^^ continue.....

    ReplyDelete
  2. oo~~~must wait till tomorrow to see the story continue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