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2, 2011

跟踪回忆录(iii)

上回。。。
【“你。。。在跟踪我吗?”站在离我脸前几cm的她问道。被她发现了玷污了女神的我难道我会被天谴吗?】

当一个人害怕时
手会冰冷
是因为血被通到了脚
好让人能在危险时拔腿就跑


我现在手脚都冰冷
能跑吗?
一跑就会跌倒
所以跑不是我的option

乌黑的眼睛仿佛在看穿我的脑海
任何一句谎话都能被秒杀的感觉是我讲骗话那么多年没有遇过的高手
应该对神明的尊敬,害怕吧,我回答了

“没。。。没有。。。还。。没有”
吃螺丝???
好啊!第一次跟女神说话
就在在神明面前吃螺丝?
我无药可救了

“还没???就是说你有打算啦?够力,是父亲大人叫你来的吧?”
女神以不服的口气说到
面对无言的我
她又道
“叫父亲大人不用再派人来,是我选择这里,我要用我自己的能力读完。”

说完
她掉头走了
走了几步
她回头

“你有拍照吧。。。不然你如何交差?给我。”
头脑空白的我
像被主人控制的丧尸
把相机拿给她
还把里头的储存卡给她

“你叫什么名字?”
她命令似的问我
“。。。山。。山姆”
“山姆,以后别跟着我,记得跟父亲大人说刚才我说的话。”
我也不知为何
点头了
应该是自然反应吧
但我真的不懂她在讲什么

这次
她真的走了
我看看我手中的空相机




等下
我还有很多相片在里面
8G 的储存量在里面
我得拿回
追到外面时
她已经不见了
好像天仙一般消失了
迷茫
拿了一张2G的替代储存卡放入相机里
“相机啊,没有神仙姐姐,生活还要继续。希望天界爱的我作品”
拍拍一下
感觉肚子绞痛
“难道我对牛奶敏感?”
早上的那包牛奶没有过期啊?
绞痛。。。继续的绞痛
上厕所
放眼一看
最靠近的是在图书馆里面
来到三楼的厕所
under maintenance
啊!!!!!!!!
神啊!!!!!!!
我不该。我不懂事!!!
请您原谅我吧!!!!
绞痛。。。疯狂的绞痛
要出了!!!
大在哪里?
开窗,屁股出去,向无辜的路人洒下金露?
开一本字典,在shit的字体附近留下example
绞痛。。。地狱翻滚的绞痛
有些便便已经能跟外头的空气接触了
当所有运气都离开我时
女厕所的大门慢慢溜开
我快速的往内一看
没人
现在,我的心在大战
一方,是生存的意志
一方,是知书识礼,礼仪廉耻的教养
一方要我为了存活背叛教养
一方要我死,也死得美丽
大战完毕后,礼义廉耻的一方胜了
当我决定要回去才大,回过神来
我已经尊在女厕里了
妈妈爸爸。。你们多年的教导
被你不孝子毁了
心里超级内疚
但是
肚子舒服了
~ ~ ~ ~
“只要没人看到,就没事了。。。。吧。。。
当结束后,冲了水要离开时
有人进来了
我赶紧走回里面
求神拜佛别让她发现是个男的在女厕
要她快点走
进来。。就有开水声
对对对。。。快快洗手了就走
没有洗手声
只有水流掉的声音
“好浪费水。。。”我轻声说
然后就听到哭泣的声音
不是那种大哭,嚎哭
是那种不甘,要哭,但硬硬忍下的哭泣
“鬼?????!!!”
大学有一大堆鬼故事
厕所哭泣女鬼更是一大堆
拍照
拍到鬼是很厉害的事
于是我拿上去
按了快门
然后
看的时候我吓到了。。。

神仙姐姐?!!
她没发现我拍她
她强忍着泪。。用手擦干了泪
面对镜子整理一下
又出了
我等到没声音
才跟着出去
她。。。就在不远处
她的泪
融了我的心
我不希望看到她再哭泣
我决定了
要让她高兴
不再哭了
我要找出她的伤心泉源
然后粉碎它
以我的性命发誓
就这样
我开始对她的跟踪。。。。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