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跟踪回忆录(五)

回顾上次:
【我要去哪里呢?两个宿舍那么大又不能进女宿舍怎样哦?想想。。。有了我只要。。。】

我只要去那里的食堂
她住人间
一定要吃东西
因为怕没吃东西露出马脚
让人发现她天神的秘密

【对,我还是觉得他是神仙姐姐,不给啊?哈哈】

搭上第二辆巴士
浩浩荡荡的来到了laluan C
一开始就确定她是muamalat的居民
我就去到它的食堂

白白在那边等也不是办法
我就叫了碗饭来吃

Muamalat真是不同凡响
食物也特别多
特别香
也特别便宜
有人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这里嘛:别人laluan比较爽
其实
是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的啦
满足就好咯

边吃边等
时间过去了
没看到神仙姐姐

难道
房间有秘密通道能逃走吗?

等了许久
她没出现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我离开了

走到了离开不远的padang kawad
远处传来学生警队操练的声音

我也没太注意她们
脑中只有她的声音
我也陶醉在那甜甜的声音里

kiri kanan
操步声声声入耳
好熟。。。


kiri kanan
谁了huh

kiri kanan
我转向声音的来处
就在那时
我。。。看到了她
在那
念口号
哇哇哇!!!!!!!
缘分啊
这样都能找到
假到能写小说


那身警服
那坚定的眼神
好像天底下的能力都归她所有

“啊~~~~好像被她命令哦!!!!”
“山姆,去洗衣”
“山姆,来跟我剪指甲”
“山姆,你跟我。。。。”
越来越不对的内容
我偏黄的头脑是这样function
大多数男生都这样
当你男友说他没有
只有两个可能
第一,  他骗你
第二,  gay
总之别把我当怪人就是了
kiri kanan
她的声音又把我
拉回来现实

蹑手蹑脚的我
到了附近的草丛
又拍了照


原来她住在yab
怪不得见不到她
又有气质
又有霸气
女中豪杰
人中之凤

难得难得呀

对了啦
要配得起我的
就是要这种女子

我在草丛里
忍着百种昆虫叮咬之苦
等她训练完

朋友们都很喜欢和她一起
一起去回宿舍
吃饭

吃完饭
就会回宿舍了

真乃是女生的闺房
身为一个男子
那里可以乱乱到她房?
等下看到不该看的怎么办???

有问过亲戚年长的哥哥
为什么我们男生不能去女生的房间或宿舍

他简单的回答
“你现在看女生,你觉得他们如何?”
“很优雅,不像男生那样geli。。。”
“女生也是人,她们也会流汗的衣服一个礼拜没洗,衣服乱丢挖鼻子,放屁,大便大大声。。。一大堆。但她们比较好,回到自己舒适的地方才那样做。表面她们还是美丽,优雅的。你去到那边,看到那些,你就觉得她们跟男生没两样。以后你有女友或老婆,你希望你看她,好像看到男子一样吗???”

恐怖!!!
为了她地狱都跟它翻转过来

死就死啦
为了神仙姐姐的快乐
我的一生算什么???

以最保险的方法
我跟到女生宿舍外。。。

她没上楼
lucky。。。”
因为我能在窗外慢慢守住她
假如在楼上
除非我会飞!?!

来到了那间房外
我听到锁匙进房门的声音
我就在窗外的树丛躲起
是一排最后一间
鲜少有人来这里
我算是安全的

一进来
放下书包
她就呼了一声长气
在床上坐下了
“好累~
我也是那么认为

我偷偷在角落站起
再能往里面看的角度看去的
房间不是超整齐
但也在能够忍受的范围里

坐了一下之后
她说了一句让我震惊几天的话

她说了
“好~~脱衣,冲凉!”

老天啊!!!!!!!!!!!!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